一份祝福,在97聖誕節..^^.. "去年的聖誕節"...這首歌是wham的歌.也是芬妮在聖誕節時,最容易想起的一首歌.今天...有了格,有了心...有了時間...來和格友們一同分享酒店打工...********************************************************Last Christmas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去年的聖誕節,我把心給了你But the very next day you gave it away但隔天你就將它丟棄This 住商房屋year to save me from tears今年,我在淚水中力圖振作I'll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我會把心交給一個特別的人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去年的聖誕節,我把心給了你But the very next day you 保濕面膜gave it away但隔天你就將它丟棄This year to save me from tears今年,我在淚水中力圖振作I'll give it to someone I'll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我會把心交給一個人 我會把心交給一個特別的人Once 找房子bitten and twice shy曾經受傷,不免心存畏懼I keep my distance我保持著距離But you still catch my eye但你依然吸引著我的目光Tell me baby告訴我,寶貝Do you recognize me你認出我了嗎?Well it's been a 吳哥窟year已經過了一年It doesn't surprise me我並不驚訝Happy Christmas 聖誕快樂I wrapped it up and sent it我包裝好後將它送出With a note saying "I love you"附上字條,寫著"我愛你"I meant it我是商務中心認真的Now I know what a fool I've been現在我才知道當初真傻But if you kissed me now但如果你現在吻我I know you'd fool me again你可以再次愚弄我景觀設計*********************************************************在你的記憶裡...聖誕節...代表著什麼?有得吃?有得喝?有得玩?的節慶...還是...那曾經是一段讓人痛徹心扉的記憶?又或是...代表自己也曾經年輕的...無知和烤肉衝動呢?我在歌聲裡...慢慢地想起一點一滴...那曾經瘋狂年輕的歲月和一切.感謝...感謝所有陪著我走過那些日子的朋友.也感謝...有了你們,才讓我擁有那麼多...那麼多值得回憶的甜美太平洋房屋.*****************************************************今晚...我又將在歌聲裡...讓自己沈醉...不過...即將不同的是...這次...我將對你們的感謝...化做文字...一一的寫下.也希望...來這裡看我們的格友...可以一酒店經紀同來分享...那份...溫暖的回憶.更希望..可以藉著歌聲傳遞幸福...不管溫度會降到那裡...不管你我距離會有多遠...這份...芬妮的祝福...在97聖誕...響亮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22ghya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