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平歲月的痕跡我今天做的事就是去撫平歲月留下的痕跡 比美上帝? 佩服我吧建興四十週年特刊正如火如荼的展開了  找來了資深的編輯群回來"義挺' 買屋網我今天的工作是找老照片組長給我一盒相簿  當中都是n十年前的黑白照片 不用打開就知道那是有相當的歷史  因為---霉味組長體貼的給我手套 口罩我都如西服實裝備好 準備一本一本的找可是翻了一本 手套已經髒了 相簿也還是髒的  雖然我是一面用衛生紙擦 第二本 翻了一半後 一位退休老師經過 請她來"認辦公室出租"老友 可是 她抵抗力不好 我請她戴口罩 但不要動手  實在很髒在她低頭仔細認人時  我很擔心她被感染於是 靈機一動  我還是先把相簿擦乾淨 代償 再找她此念頭一產生 再看相簿 倍覺噁心 連自己都不太敢動了提一桶水來  擦發霉的地方 用衛生紙立刻擦乾 畢竟相片是紙張 不宜潮濕一面擦 一面想到 我會場佈置正在撫平歲月留下的痕跡以前都認為時間累積的東西是去不掉的今天 有大部分的"千年老霉" 就被我用力一擦  擦掉了(當然還是有一些頑固的 死賴著不走)婚禮佈置相簿封面周圍都是黃黃的霉 裡面內頁卻是灰灰的  很奇怪不知是否與濕度有關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大部分都被我擦乾淨了 我把它晾在辦公室裡 至少會有一段時代償間  去翻看的人不必忍受霉味雖然我後來都不戴手套了  就赤手空拳的抵抗 但是擦完後 心裡很舒服  手只要多洗幾次  再擦一下消毒的護手霜酒店工作就好了而 心裡的成就感卻讓我舒服了半天尤其一想到 30多年的"積酵" 我還是有能力除掉就覺得自己很偉大誰說歲月痕跡難以撫平?先別投降 勇敢試試看  21世紀房屋仲介trust me you can make it!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22ghya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