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疼我的阿公..每個月回台南看醫生一酒店工作定會回佳里看阿公,他94歲啦!是長壽但他兩酒店打工肢小腿都鋸掉了,中風躺在床上10年了,吃東酒店兼職西全要打成泥,我好捨不得喔!他是佳里鎮的酒店經紀好人好事代表耶!為何現在過的那麼痛苦呢?酒店工作每次我回去他都很高興因為我會跟他喇低賽,酒店打工但我回去時他一定會大哭因他會捨不得,在我酒店兼職病情嚴重時我一直告訴我自己,阿公還活著我節能燈具一定要跟他一樣長壽,所以阿公..你要活到褐藻醣膠120歲喔!我要回去辦桌,請記者採訪讓您上電保濕面膜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22ghya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