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你該給我打電話,可是你沒有。我覺得你該主動埋單,可是你沒有。覺得對方應該怎樣就告訴他啊,他又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蟲,哪裡都能瞭解你的想法。與人交往最簡單的就是明確表達出期望,成就成,不成就不成,就是別自怨自艾神魂顛倒自作多情地矯情。——琢磨先生
  有時我們以他人作鏡子,來界定自我、認識自我,每個反影都令我喜歡自己多一點。——《藍莓之夜》
  真的要謝他,在我青春年少愛追夢一心只想往前飛的年紀,給我上了人生最重要的一課:怎樣成為一個LOSER,在這個遍地悲傷LOSER的世界,我當仁不讓地成了一個資深人士。不同的是,如今的我不再悲傷,泰然處之。我終於明白,一個真正成功的LOSER 必須是不動聲色的,活在世間,像個卧底。——《人間卧底》
  我們快樂,卻不幸福。幸福需要的是一種心靈的力量,它讓你如此地專註你的興趣。它可能是愛情,可能是理想,甚至僅僅是一個簡單的玩具。於是在這個時代里,我們最終淪為了浮士德。在我們年輕的身體中充滿了各種知識與技能,卻唯獨沒有靈魂。所以,我們的身體雖然豐滿,卻沒有脊梁來支撐。 ——許知遠  (原標題:萬花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22ghya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