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心有別From Irene的部落格男生的心 男生的心很脆弱,常常因為妳的小動房地產作而心碎,如果妳一直若即若離,我怎麼敢喜歡妳??男生的心思很細密,喜歡信用卡代償妳的我,會不計一切的付出。單純的以為妳會懂得珍惜,男生的愛很不容易說室內裝潢出口 因為一旦說出口,或許再也沒有或許了...彼此悲傷見面真的很不好受。濾桶男生的心很懦弱,總怕傷心而緊閉雙唇,或許一打開雙唇盡吐心語後,就會後房屋出租悔當初為何不乖乖沉靜在那片刻的幸福中...女生的心 常常因為你的小體貼而裝潢感動,如果你一直對我好,我可能就會喜歡你。女生的感情很豐富,喜歡你的宜蘭民宿我,會毫不保留的付出。天真的認為有天你就會懂,女生的心很容易受傷,所有巢氏房屋以我不輕易說出口。假如期望落空了,傷心難過很不好受。女生的心很倔強,澎湖民宿總希望你先說;如果你也猶豫不決,或許我們就這樣錯過,再來後悔為何當初新成屋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22ghya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